Forxune

善良没有牙齿就是软弱

拱圆白菜的日常 【一】


#段子来源脑洞,以及视频衍生。

#短小精悍。

#又名,我家圆白菜是如何被拱走的。


     风和日丽的午后。

     阳台上躺椅里静静滑手机的易先生和马先生。

      “马马,Facebook怎么拼。”安静的易先生突然发问。

      “F……,不告诉你。”马先生突然冒出一个想法。

       “小气鬼,你不说我自己搜。”易先生撅起嘴表示不满。

        “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马先生拦住他滑手机的手,闭上眼睛嘴唇凑过去。

        天天脑子里想的都是啥,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凑过去,“吧唧”一口。

        “这下可以告诉我了吧。”易先生志在必得的看着马马。
   
        “F。”马马勾唇一笑,不作声。

        “然后呢,怎么只有一个字母。”易先生还不懂他在搞什么鬼。

         “我说的是,亲一下告诉你一个字母,popo。”马马嘴角掩饰不住的笑意,还有捉弄完popo的恶趣味满足心理。

         “幼稚鬼,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了。”虽然被捉弄了,易先生却觉得心里美滋滋的。

         

       最后,当然是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一个字母一个吻。

      马马OS:下次拜托问一个更长一点的单词。

       我OS:马马,套路是你深。


【后记】突然的脑洞,觉得还蛮甜,就赶紧发出来了,晚上要搞事,把【送你蓝色鸢尾花】更完,结局是大大的be,不要打我,我只是按耐不住搞事的心。

      没事,文里虐过的,段子里都会甜回来。

       我大概能保证吧。

评论(2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