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xune

善良没有牙齿就是软弱

【无妄】 【第四章】

#门派AU。

#病弱高冷马&腹黑病娇po。

马振桓抱着他一路快跑,几乎用了所有内力加快速度到了药庐。

柳邵,柳邵,快出来看看他。马振桓焦急的喊叫着,还没走到门口就开始呼喊着药庐的小师傅,一该往日温润清冷的模样。

柳邵正在研药,听到有人正在焦急的呼喊自己,慌不迭地跑出来,就看见平日里温和平静的大师兄怀里抱着满身是血看不出来伤口在哪的小师弟,也顾不上原因的帮着他帮小师弟平放在床上。

你快救救他,你一定要救救他。马振桓一只手还按着他流血的伤口,一只手却大力的摇晃着柳邵的胳膊,手上还没清洗掉的血迹也蹭了柳邵一身。

这是从来没见过的大师兄的模样,他自己吐血昏迷的时候都是一脸平静的样子,此时却完全失了分寸,话语也加重几分,颇有一番狠厉之色。

不要着急,大师兄,你先放开我,我要替他清理伤口。柳邵倒是见惯了各种各样受伤的人,表现的相对平静一些,安慰着他让他放松下来。

伤口有些深,按着伤口的那只手刚松开,一股鲜血就喷涌而出。

柳邵吩咐人打点水过来,手上没停的边撕开他的衣服,露出大半个上身,边用些干净的布擦着血迹露出伤口,易柏辰的脸因为失血过多而显得苍白,没有一丝生气。

我要给他缝合伤口,但是没有曼陀罗了,你来按住他大师兄,不要让他挣扎。最近没有采药,药庐里也没有多余的曼陀罗,柳邵有些担心的看着躺在那的小师弟。

稍稍有些平静下来的马振桓顿时觉得体内窜出一股无名火,但此时多说什么也没用,只能叹口气的靠近床边,握住易柏辰那看起来比自己还要大一些的手。

多希望自己能替他承受这些痛苦。

柳邵知道大师兄跟小师弟关系最好,况且平常古灵精怪的小师弟也很讨人喜欢,但实在是没办法,只能让他生生受住这些痛苦。

穿着线的针尖刚刺透他的皮肤,易柏辰就痛醒了,额头上也细细密密的冒出一些汗,牵引着马振桓的心也跟着一阵颤动。

易柏辰侧头看见了握住自己手的大师兄,硬生生的把痛呼声憋回去,吃力的牵动嘴角,给他一个安慰的微笑。

看着逞强的易柏辰,马振桓眉头皱的更紧了,眼神也流露着哀伤和心疼。

没事的,大师兄,我不……疼。易柏辰吃力的沙哑着嗓子想要安慰他,声音却在针尖再一次穿过皮肤的时候变了调,胸膛剧烈的起伏着,他只好咬紧牙关,不再出声,只用眼神安慰着他。

马振桓已经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感觉,他突然很想让丁缥缈尝尝这种感觉,不管怎样不管用什么手段,都想要他加倍尝尝这种痛苦。

马振桓被自己的想法吓一跳,什么时候自己也会有思想不受控制的时候。

好不容易捱到伤口缝合完毕,易柏辰因为过度痛苦而晕过去,马振桓刚放下的心又提到嗓子眼,一边用眼神询问着柳邵,一边脱下自己的外衣盖住他裸露的肌肤。

他只是痛晕过去,你带他回去休息休息,我配好了药就让人送过去,记住让他好好休养,不要再动用内力。柳邵接收到了他的询问,细心的嘱咐着注意事项。

另一边,因为违反比赛规则伤人的丁缥缈被掌门处罚,跪在无妄峰的最高处思过。有些人想要巴结他便为他求情,却遭到严厉的拒绝,平常受惯追捧的丁缥缈受到这般待遇,一方面怪他父亲不向着自己,一方面又觉得面子上过不去,自然是气不过,心里愤恨的把小师弟咒骂一遍。

易柏辰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距离他受伤昏迷已经过去了两天,果然看到大师兄一直陪在他身边,眼底已隐隐有些乌青,看起来像是一直没睡的样子。

我……,易柏辰张张嘴,发现声音极其沙哑,想顿一顿再说。

看到他醒来的马振桓却终是放下心来,急忙问道,你感觉怎么样,肩膀还疼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叫柳邵过来给你看看……

“噗嗤”,易柏辰没忍住笑出声来,却牵动了肩膀引起一阵疼痛,又呲牙咧嘴的止住笑声抬手捂住伤口。

你笑什么,我都快被你吓死了。马振桓担忧地扒开衣服细细地看了眼他的伤口,好在没有再次裂开。

大师兄,我只是想说我有些口渴,你怎么像个老妈子一样说个不停。易柏辰知道他担心自己,就想开个玩笑让他放松下来。

我说过不让你上赛场,你就是不听我的话,下次再有这种事情,我都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马振桓想起来那天的场景,还是一阵后怕。

不会再有下次了,我答应你。易柏辰看他心有余悸的样子,也严肃起来的承诺他。

反正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点伤就当是送他的临别礼物。易柏辰勾勾嘴角,扯出一个微笑。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