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xune

善良没有牙齿就是软弱

拱圆白菜的日常 【二】

#段子来源脑洞,以及视频衍生。

#短小精悍。

#又名,我家圆白菜是如何被拱的。

                          【关于初吻】

     马先生喝醉了,眼神迷离,脸蛋红扑扑的。

     其他人也自觉地把马先生交给易恩,反正他俩关系最好,反正他俩住一个屋。

     易恩搀扶着马马往房间走去,一路颤颤巍巍好几次都快扶不住他。

      好不容易到了屋里,易恩腾不出手,只好伸出一只脚把门带上。

      把马马放在床上,帮他把鞋脱掉,好好的摆放在床上,弯下腰准备把被子帮他盖上去。

      谁知道马马搂着易恩一翻身就把他压在身下,呼出的热气带着酒气,吓的易恩浑身戒备,使劲推搡着。

      “嘘,嘘,不要乱动。”马马一把手按住易恩不安的双手,手指放在他的嘴唇上安抚着。

       “易恩,我可以亲你吗。”马马睁着一双桃花眼,认真的看着他问道。

       “不……行。”虽然心里还是很期待的,但是觉得应该矜持一点。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吗。”马马委屈的撇撇嘴嘴,眼神却依然炙热的看着他。

        “不是,不是,”诶呀,你就不能冲动点吗,非得让我说出来,多难为情啊,“亲吧,亲吧。”实在受不了马马撒娇,心一横,闭着眼睛撅起嘴。

        得到肯定回答的马马满意的落下一个绵长细腻的吻,然后,头一歪,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就看见易恩一脸娇羞的样子,看着马马一脸的欲言又止 。

        “易恩,你怎么了。”马马好奇地问。

        “马马,你还记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易恩一脸期待的问。

        “啊,不记得了,我是不是喝多了,回来就睡着了,对了,蟹蟹你昨天送我回来。”马马一脸狡黠的回答。

       谁要你的蟹蟹呀,那可是老子的初吻啊。

       易恩OS:到底是真醉还是假醉。

          我OS:当然是假的啊,傻孩子。

      
     

评论(1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