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xune

善良没有牙齿就是软弱

拱圆白菜的日常 【三】

#段子来源脑洞,以及视频衍生。

#短小精悍。

#又名,我家的圆白菜是如何被拱走的。

                        【关于体重】

        晚饭后,马马自觉地进厨房收拾碗筷。易恩跑进客厅倒在沙发上玩游戏,突然瞥见桌子边上的体重计。

        于是马马从厨房出来,就看见易恩一脸委屈的坐在沙发上,手机游戏里显示着人物被杀,他也无动于衷。

         心里一惊,赶紧跑过去,把易恩搂在怀里,关切地问:“怎么了,怎么了。”

         “马马,我又重了,你看。”说着挣扎着从他怀里站起来,站在体重计上指着显示的数字。

         “才七十五而已啊。”马马安慰他,况且这个身高这样的体重一点都不胖。

          “你也来称一下我看看。”不服输的易恩拉着马马上了体重计。

          “哈哈,八十一诶,马马,偶像吃胖就是犯罪我跟你说。”易恩无情的嘲笑着他,心里才平衡一点。

          “我哪里是吃胖了,我只是把你放在了心上,”马马突然想到最近看到的段子,就想撩他一下,“要不我们去床上运动运动,一起减个肥。”

          “你给我滚开,老流氓。”


       易恩OS:到底是哪里学来的招,一天天的不学好。

      

评论(2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