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xune

善良没有牙齿就是软弱

【送你蓝色鸢尾花】

#有意或无意,你我的缘份都在悄悄生根发芽。你不得不承认,命运很爱跟人开玩笑。

                                【二】

    日子在不紧不慢的度过着,如果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进行下去,人们也许会慢慢忘了有黑帮的存在。
    “最近春柳帮有没有什么动静。”安明坐在长椅上,手里把玩着两枚核桃,不动声色地问道。
     易如风看着安静祥和的躺在那的安明,实在没办法让人看出来是一个冷酷无情,手段狠毒的黑帮老大,缓缓开口道:“是的,我也很奇怪,最近那边几乎没有任何动静,马柳元不会是隐匿山林了吧。”虽然他是人人敬畏的老大,但对自己永远都很温和,所以语气也带有几分调侃。
    “这老狐狸怎么可能甘于平静,指不定打着什么算盘,告诉你手下的人,都警醒一些,但也不要主动惹事。”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他们互相想把对方搞垮的心意,彼此早都已经心知肚明。
     “是,我不会掉以轻心的。”易如风当然也耳濡目染,一时的风平浪静不过是暴风雨的前奏曲。

      不过,安静的日子没什么不好,放下平日里紧绷的神经,就可以放肆的玩乐一番。
      去过很多次蓝夜酒吧,每次看着那个呆呆傻傻的人,易如风觉得自己心情好很多,有时候想想,可能自己是羡慕那样的生活吧,平平淡淡,安安稳稳,少了很多烦恼和忧愁。
     “去叫那个马世宁过来。”易如风仰头喝下一口酒,对着身边的人吩咐道。
    看着手下的人跟他朝着自己这边的方向交代着什么,马世宁一脸懵的看着他,随后点点头朝着自己走过来。
     “易如风,你叫我过来干什么。”马世宁一脸不解,端着托盘的手来回晃着不知道摆哪。
     “放肆,这是我们少爷,不许直接喊名字。”手下的人先一步喝声道。
     马世宁一脸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低着头轻轻抬着一双桃花眼无辜的看着易如风。
    这个人呐,真的是被上帝偏爱的典范,这样无辜单纯的眼神让人没办法责怪他,易如风眼睛直直的盯着他,开口道:“没关系,是我让他这么叫的。”
     属下人见少爷开口,也就不再说些什么。
     “今天晚上你送我回家,会开车吧。”马世宁刚松口气又被吓到说不出话。
     但是谁让他是少爷呢,于是也只好顺从他的意思,一直守在他身边,等他说回家。
    很久没有这样放肆过了,易如风不觉得就多喝了几杯,一向酒量不太好的他,觉得晕晕乎乎的,手脚不听使唤,于是起身把胳膊搭在马世宁的肩膀上,一手指着门外,口齿不清楚地说:“送我回家。”
     马世宁一只手拽着他的胳膊,一只手只能搂着他的腰才能保证他不滑下去,没想到看起来结结实实,比较健壮的易如风这样精瘦,于是轻轻松松的就把他抬上车。
    等到保镖指挥着他开到了目的地,马世宁先一步下车,从后座把易如风搀起来,扶着他往家走去。
    这是马世宁第一次进安宅,他暗暗观察着四周的环境,发现有很多巡逻的人,还有很多暗哨,有一些机关,看来他们的安防工作做的确实不错,不过对自己来说,也没那么难破。
    说着已经走进了内宅,马世宁在易如风的指引下走到了易如风的房间,推开门看见书桌上有一束蓝色鸢尾花,不是这个季节的花,应该是从其他地方空运过来的马世宁细细打量着他的屋子,没什么特别之处,倒是乱的很,很符合这个年龄段的孩子。
    孩子,自己怎么会觉得易如风像个小孩子,明明看起来稚嫩无比,笑起来有深深的酒窝,如果不是安清帮的少爷,他估计会是一个很受女孩子欢迎的阳光男孩。
    正想着,易如风却开口道:“水,我要喝水。”
    马世宁把他躺床上,从桌子上倒了一杯水给他,但是床上的人只是躺那闭着眼睛张开嘴,什么也不说,也没有起身的意思,马世宁看他这个样子,鬼使神差的把他半抱起来搂在怀里,一边把水杯放在他嘴边轻轻扬起一些角度,方便他喝道水。
     喝了两口水后,易如风心满意足的咂吧两下嘴,就安稳的睡去。
    马世宁觉得自己太不正常了,怎么会觉得敌人的儿子这样可爱,这一刻的自己像是母爱泛滥一样照顾着他。
     把易如风平稳的放在床上后,马世宁就想赶快回去,父亲还等着自己的回复,于是悄悄的退出房间,准备下楼走人。
     “你是什么人,怎么没见过你。”一道深厚的嗓音响起,马世宁觉得自己感受到了一丝无形的压力。
    “我叫马世宁,是蓝夜酒吧的服务员兼内场保安,今天是易如风让我送他回来的。”转过头,马世宁一如既往憨傻的笑着说。
    “知道了,早点回去吧。”安明也微笑了一下,平静地说。
    马世宁于是听话的走出去。

    “少爷的手下怎么会有这样的人,看起来傻乎乎的。”陈管家不解的跟自家老爷抱怨着,不是很能理解少爷身边为什么会收这样的人。
     “人不可貌相啊,我倒是觉得这个人很特别,说不上哪里特别,虽然脑子有点傻,但说不定其他方面很优秀。”处在江湖斗争多年,身经百战的安明早都已经见识过什么叫做人不可貌相,你永远不知道,你会栽在哪个不起眼的人身上。
  
     马世宁走出安宅没多远,就接通了父亲的电话,微微抬手按一下接听键。
    “喂,父亲,已经去过安宅了,是,没想过这么快,我探查过四周,想进去并不难,好,等您吩咐。”挂完电话,马世宁终于露出一丝微笑,这跟以往执行的任务想比,实在是容易太多。
   
    另一边嘱咐马世宁不要轻举妄动并挂断电话后,马柳元的脸上是久违的得意,这张王牌是自己最后的筹码,斗了一辈子了,早该分出胜负了,不然自己到死都会带着遗憾。为了有一天能打倒安清帮,自己可是从很多年前就开始筹划了,他相信世宁不会让他失望。
     “安明,你怎么也不会想到吧,我的王牌竟然是个傻子。”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仿佛胜利就在不远的将来。

      易如风觉得自己这一觉睡得比平时都要沉稳,闻着空气中熟悉的鸢尾花香,还有睡着前靠过的温暖结实的胸膛。
     
      这一夜很漫长,黎明也总会到来,但黑暗,不会因为没人喜欢就不如期而至。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